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吉林大学文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9-11-13 点击:

为加强和促进党团建设,创新学生工作途径,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同吉林大学人文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10楼进行了学习交流会。

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有:吉林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卓,院办主任杨一博,团委书记李沐函,辅导员李芊满、于航;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团总支书记刘丹,辅导员鲁明昆、赵闯、王皓田。

会议伊始,刘卓书记对吉林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做出了全面介绍。就基层党政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提到,吉大文学院实行“一套人马两套牌”细化分工,使基层党建与学生工作更为灵活。对于辅导员队伍建设,吉大学工处定期会为新晋辅导员统一组织培训,如进行有关心理方面、就业方面和综合素质等集中系统培训,时间长、范围广,帮助学工队伍能够快速成长为应用型人才。

随后,李继红书记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横班纵组,立体教育”模式、4986学生工作体系以及开展的“养成教育”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进行过程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团总支书记刘丹针对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的相关问题与团建工作同对方进行了交流。

交流临近结束,到场的辅导员展开讨论,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以后在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可以继续相互交流学习。(供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赵闯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