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11-14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11月1日在二教214举行了“推销理论与技巧实训汇报会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吴安平出席,商学院院长刘保庵、张纯荣及营销系全体师生到场。

仪式首先由2017级两个班的班长对各班的实训情况做整体汇报,汇报了本班同学在沃尔玛实训期间的分工、职责以及收获感悟,又由四名同学对各组的实训情况做了汇报。通过六名同学的汇报,可以看出学生在沃尔玛的实训有很大的收获,对于如何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又有了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谈体会、谈感悟,使参会的全体同学都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团队整体的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毕业步入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

随后,商学院院长刘保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应该具备较强的产品营销意识,充分了解营销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明白产品定位和市场走向,能够找准具有市场潜力的营销点。

最后,吴安平副校长作重要的讲话,对沃尔玛提供实训场所表示感谢,也对营销系老师对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在营销系学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方面给出了建议。

仪式上,吴安平副校长与沃尔玛人力资源尹经理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创造了条件,是具有探索性和开拓性的一次教改活动,也为我校实践教学改革的深化提供了可以借鉴的思路和模式。(供稿:商学院 陈莉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