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首届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14 点击:

11月8日,吉林省首届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长春光华学院举行,共有来自省内25所本科高校的600余支队伍参加竞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五支队伍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团体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大赛是被吉林省教育厅列入《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的重要赛事之一,是在紧密结合课堂教学的基础上,以竞赛的方式,通过研究如何发现企业发展问题、解决企业困境,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此次竞赛不仅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光华学子的风采,也提高了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质,体现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供稿:商学院 张纯荣 段淑梅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