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成立校友会内蒙古分会

时间:2019-11-15 点击:

近期,我校校友总会走访小组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通辽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内蒙古分会,受到当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11月9日,走访小组实地参观了校友企业——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2009级校友李博敬担任总经理的华夏保险呼和浩特如意中心支公司。座谈中,李博敬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要求、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将时刻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10日晚,呼和浩特市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祁宝生主任向大家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进展,热情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期间返校,回忆斑斓岁月,感受同窗情谊。内蒙古校友分会会长、播音与主持专业2009级校友谢昊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发挥地域优势,办出特色,做出成效,深入推进校友企业产品展示会、校友商会、评选杰出校友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12日晚,通辽市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期间,大家共同录制了母校20周年校庆的祝福视频,校友办自主设计的校友纪念品深受大家喜爱。校友们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并表示会积极行动起来,以昂扬的姿态、出色的业绩,迎接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内蒙古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汇聚光华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健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