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时间:2020-01-03 点击:

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 12月30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全面自查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校长张德江、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于福、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厉刚、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出席,各职能处室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会议十分重视,巡回指导组冯占民同志、满园春同志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柏发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通报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刘炳恩书记指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第六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学校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理论武装,抓实学习教育”等六个方面进行梳理,详细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我校职能处室负责人代表、基层党组织代表、教师党员代表等同志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和总体评价。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全程抓学习、听意见、查问题、促整改,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以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思想引领、党建强基、党员先锋、协同育人和党风廉政“五项工程”,为实现学校“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做好坚实保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供稿:组织部 郭爽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