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视频评审会议

时间:2020-04-01 点击: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吉学位办〔2020〕1号)工作部署,我校组织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八个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为了确保我校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质量,鉴于当前时期的特殊性,学校于3月26日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刘刚处长主持,张德江校长、吴安平副校长、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申报涉及到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电影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和表演专业、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金融学院投资学专业、足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自2月11日开始,我校在吴安平副校长的部署下,各学院积极响应,组织人员积极“备战”。教务处牵头于2月23日、2月29日、3月10日、3月25日先后四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在审核过程中,吴安平副校长、刘刚处长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每次均对八个专业的全部申报材料逐一审核,并给出整改意见。康启鹏董事长和张德江校长多次过问此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张德江校长也参与了前期申报材料的审核。

在视频评审会上,张德江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刘刚处长分别对八个专业的申报材料逐份、逐段进行评议,针对各专业申报材料反映的问题交换意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视频评审会从上午九点开始,历时八个小时。

此次视频评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待新增本科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严谨态度,通过认真梳理进一步凝练了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同时也保证了申请材料的质量,达到了以评促建目的。(供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