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召开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点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5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校金融学院利用微信视频召开了“全面落实长春光华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视频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周佰成主持,副院长赵畅,党总支副书记韩景东,三位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和科研秘书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周佰成院长首先要求各个系明确本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把工作重点放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双创与学科专业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上。随后,和各位系主任关于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探讨,要求培养方案要根据学校《关于修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深入广泛的调研,在满足各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基础上,参考《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7年11月修订)》的理念和方法修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经济系主任张文武、金融系主任李晶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王荣老师分别就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思路和目标进行了阐述。三位系主任一致认为可以结合学校推出的第三批“1+X 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反向设计培养方案,把相关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

通过本次网络视频会议,明确了2020年工作要点,促进了金融学院科学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对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实施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金融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