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应用型人才 综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0-07-05 点击:

5月16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9年(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以云竞赛的形式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均以吉林省一等奖的成绩,代表吉林省赛区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通过努力拼搏,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两支队伍均获得本科组国家三等奖。我校指导教师赵赢、李晟璐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了解,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近300所专业实力雄厚的知名院校参赛,其中包括一些“211工程”学校在内,总共8000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省级比赛选拔,最后共96支队伍近500名师生参加全国总决赛,吸引近10万名观众在线观看。

我校商学院学生此次取得好成绩,是学校重视第二课堂活动、加强专业建设的直接成果,是商学院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的成效。商学院以第二课堂开拓教学空间和时间,以“课证赛一体化”为渠道,实行第二课堂学分,活动覆盖每个班级和每个学生。通过创建财会协会,配备指导教师,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校内选拔,择优参加省赛及国赛,为提高学生专业应用技能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商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