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后疫情时代学校在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7-08 点击: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和省政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利用各级各类网络教育和服务平台,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为持续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于6月29日-7月3日开展的“后疫情时代学校在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6场,内容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邢磊老师的“聊聊直播PPT的那些事儿”;中央民族大学林旺老师的“课堂信息化思考与实践”;超星集团张乔为老师的“‘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助力混合式教学”;西安欧亚学院李笃峰老师的“玩转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武汉大学陈训威老师的“AI视角看混合式教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洪化清老师的“信息技术赋能:实现教与学的翻转”。我校共有212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参加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培训合格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将颁发电子培训结业证书。

通过参加本次系列培训,助力了我校教师的PPT制作水平、混合式教学能力等在后疫情时代的有效提升,为今后学校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进一步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