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1 点击:

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我校于9月14、15日开展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主题活动。组织学生骨干200余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及新时代青年工作和新时代青年奋斗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分为“三大块、六小步”:第一部分内容为回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未来我创造以及共青团新闻联播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报道。习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第二部分内容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学生所做的工作,内容包括青年发展规划介绍、全国学联二十六大贺信、四次给青年学生回信内容。第三部分为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感悟并从保持和增强学联的先进性,组织动员广大同学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出发,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利于扎实推进学生会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切实树立起新时代学生会组织的良好形象。同时,本次学习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贺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敦促光华学子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