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新生校企合作宣讲会及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0-09-24 点击:

为深入落实“以生为本、校企融合、强化能力、重在应用”的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知,9月22日,我校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企合作宣讲会及专业介绍会。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昕玥,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卢秀和分别进行了讲解,全体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参会。

首先,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昕玥为同学们讲解了东软集团创建和发展的历程。她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就业方向、行业分析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为新同学们量身打造了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为未来学生的就业创业和健康成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随后,电气信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卢秀和两位老师分别针对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相关的介绍,他们分别对专业方向、专业特色、专业课程、能力培养、教学方法、校企合作以及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阐述。

接下来,各位老师与新同学们热情互动,新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各位老师就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详尽的解答,也对新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新同学们了解了电气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而且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校纪校规,不辜负学校与父母的期望,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力拼搏,续写最绚丽的人生篇章。(供稿: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