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郑晓凤老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12-30 点击: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主办,该竞赛已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自2020年7月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100余所高校的314名优秀教师参赛。经专家组初评、复评两次评审合议,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郑晓凤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修为、过硬的专业基本功、别出心裁的课堂设计,跻身实录课大学英语组全国六强,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多年来,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坚持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核心工作任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和优质课程的打造,鼓励并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外语教学比赛,使其在比赛中历练,在竞争中成长。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卓越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是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的有效检验。(供稿:公共外语教研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