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4-28 点击:

4月27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听取了《学校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长春光华学院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午8:30大会开始,首先举行了预备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赵有才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工会主席赵有才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厉刚副校长宣读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随后,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了主席团团长、副团长和大会执行主席,并提出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紧接着,继续举行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团长、副团长和执行主席名单。

上午9:00大会正式开幕,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吴安平副校长致开幕词,随后,工会主席赵有才作了《学校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李晓光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和《长春光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报告》,李春生副书记作了《长春光华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报告》。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在行政楼前合影。

吴安平副校长致开幕词

李晓光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李春生副书记作《章程》修订工作报告

下午13:00至14:30,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学校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长春光华学院章程(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充分肯定《报告》《规划》和《章程》的基础上提出的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15:00举行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并形成了大会决议。

张勇副校长宣读大会决议

代表举手表决

15:40继续举行全体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并通过了大会决议。接着,党委书记刘炳恩致闭幕词。大会在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后胜利闭幕。

刘炳恩书记致闭幕词

代表合影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学校工作报告、《规划》和《章程》,必将推动学校向着教育上质量、管理上水平、办学上层次的目标阔步迈进。(供稿:工会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