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四名学生小说作品荣登知名文学刊物

时间:2021-05-06 点击:

近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康盼盼、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刘梦瑶、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路玥、电影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刘刚四名学生创作的小说作品荣登知名文学刊物。

康盼盼同学创作的短篇小说《算卦》刊登于辽宁唯一省级纯文学刊物《鸭绿江》2021年第3期;刘刚同学创作的小小说作品《爷爷与花》、路玥同学的《一条河流》、刘梦瑶同学的《物命大黑》,刊登于郑州知名文学小小说刊物《百花园》2021年第3期校园小小说巡展·长春光华学院特辑中。

四名学生在知名文学刊物发表作品,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勤思好学、勤练不辍,课上课下虚心向学院和影视文学沙龙老师请教学习。

影视文学沙龙面向全校爱好影视文学的学生开放,为那些文学爱好者及心怀作家梦和编剧梦的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学习交流互助的平台。影视文学沙龙每周日讲授小说写作和剧本创作课,通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和项目实践,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作水平,逐步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创作氛围。(供稿:戏剧影视文学创作中心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