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等一行到东软、中软校企合作基地慰问学生

时间:2021-05-09 点击:

4月29日,我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电气信息学院院长肖萍萍等一行到达东软教育大连总部考察,东软教育高级副总裁李印杲,东北大区院校合作经理胡子铭、乔成等陪同接待。先后参观了东软教育旗下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图书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创作作品展,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

随后,董事长、校长一行对校企合作学生培训、实习情况进行考察,听取了东软教育就实习项目方面的汇报,并与东软教育共建班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基地的培训和实习情况及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学生对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畅谈了这段时间在合作基地培训的收获和心得,表示对校企合作基地在师资力量、培训内容、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安排都非常满意。

4月30日,董事长、校长一行来到中软集团大连基地看望了正在培训的同学们,查看了同学们真实课堂上的场景。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劲头和基地中浓郁的学习氛围,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李佳历、中软国际大连执行总经理孟祥玉、中软国际区域院校总监费琦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对光华-中软IT现代产业学院的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将行业产业最新技术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校企双方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实现共同发展进步。(供稿: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