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基础教研部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5-10 点击:

近日,2020年第29届“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基础教研部数学教研室组织10个参赛队共30名队员参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共获得省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自2013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共获得省级奖38项。在学校的支持下,数学教研室广泛组织我校学生开展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目前形成长春光华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吉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三级竞赛与参赛模式,通过校赛与省赛为国赛积累经验选拔队员。经过多年参赛经验的积累,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组从赛前队员的选拔、赛前培训、竞赛期间的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机制。

我校在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组积极开展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在平时经常性的组织相关的学术讨论与学生培训,这些都成为竞赛取得好成绩的基础。取得的成绩已成为过去,将来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组将进一步探索适合我校学生特点的竞赛活动开展方式,努力为我校学生营造更好的竞赛环境争取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中再获佳绩。(供稿:基础教研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