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电影《有一点动心》在我校举行路演

时间:2021-05-11 点击:

5月10日下午,电影《有一点动心》主演言承旭空降光华艺术剧场,为新片宣传造势,电影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电影《有一点动心》520校园动心告白季主创校园交流会。

电影《有一点动心》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领衔主演。电影讲述了游戏公司网站被封的周启文(言承旭饰)与相亲APP女老板陈然(任素汐 饰)杠上。一对欢喜冤家为此上演了一场“动心”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在告白日这天,一起走进电影院,一起为爱动心。

15点20分,电影《有一点动心》准时放映。观影过程中,随着电影情节的展开,师生们或欢笑,或鼓掌,或惊呼,将情绪完全沉浸在剧情之中,观影气氛火热。放映结束后,言承旭登台与光华学子亲切打招呼,引发学生们的热烈回应。

路演现场,言承旭坦言周启文这个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相似之处,与大家心目中的“道明寺”不同,他还分享了对“动心”的理解以及片中对女性角色对手戏的认识。

电影学院学子通过聆听言承旭分享的电影拍摄故事,受益匪浅,加深了对电影前期拍摄、剧本题材、人物设计、后期制作的感悟和认识,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子们学习电影专业课程的内生动力。

在互动环节,言承旭与幸运观众进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健身动作大PK,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引发现场欢笑不断;在温情的光华表白墙环节,言承旭为光华学子现场清唱电影同名主题曲《有一点动心》;为结婚十周年的光华教师送上祝福与拥抱……现场观众为宠粉的言承旭纷纷打CAII,路演气氛达到了高潮。

活动最后,主演言承旭与学院参加电影交流会的全体学生合影留念,本场电影《有一点动心》520校园动心告白季主创校园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路演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笑,更启发电影学子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找准专业方向,为电影创作在剧本研发、题材选择、角色表演、后期制作等方面提供了新想法和新路径。(供稿:电影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