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现代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17 点击: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5月14日上午,我校现代教育学院揭牌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艺术楼503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党政领导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现代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现代教育学院院长刘国权主持。

党委书记刘炳恩代表学校宣读成立现代教育学院决定,宣布由音乐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组建我校现代教育学院。

副校长吴安平致辞,代表学校提出殷切期望,并寄语现代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改革创新,不断发展前进。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一同为“现代教育学院”正式揭牌,康启鹏董事长特别为现代教育学院书写“博学笃行 厚德强能”院训。

仪式最后,刘国权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现代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院师生将努力践行“博学笃行 厚德强能”的院训,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稳中求进,有所建树。

随着揭牌仪式落下帷幕,现代教育学院师生一同献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现代教育学院将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整合学院学科群,适应新时代潮流的崭新教育理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供稿:现代教育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