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

时间:2021-05-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辅导员、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教师的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学校党委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为进一步规范课题评审工作,确保课题立项质量,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本着科学、公平、客观的原则,学校组织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盲审初评。初评通过的项目,于5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立项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背景、研究内容、重点与难点、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结合PPT做了汇报。评审专家基于各课题组提交的申报材料、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评审专家组评议,最终确定“新时代家书文化育人的创新发展研究”等2个项目为重点项目,“《进出口报关实务》课政融合教学改革研究”等21个项目为一般项目,同意立项。

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的设立,是着力解决学校当前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育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的重要抓手,对于推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宣传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