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7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6月25日,我校“百年荣光·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学校艺术剧场隆重举行。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刘炳恩,副校长吴安平,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副校长李春生和全校教师、学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整场演出以建党一百年来的重要历史节点为主线,涵盖了歌舞、朗诵、话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生动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逐步走向繁荣,并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前进的壮美画卷。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由学校团委牵头负责,精心安排,各院师生积极参与,从筹备到演出历时3个月,共有9个节目,8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文艺汇演在节目《红船精神》中拉开序幕,再现中国有志之士的革命热情;《万里长征》《一二九运动》《抗日英雄杨靖宇》带领大家重回战火纷飞的激情岁月,重温革命先辈奋斗之路;《开国大典》《横空出世》《改革开放》《回归》《“疫”不容辞》等节目让观众感受中国惊天动地的发展速度,从百年壮丽辉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激发广大师生坚定决心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使在场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入人心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最后,整场文艺汇演在歌曲《不忘初心》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活动,用文艺汇演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光华师生学党史、颂党恩,把对党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校团委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