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7-01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艺术剧场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家长代表,教职工代表,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主持。

今年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典礼还特别插入了问答抽奖环节,中奖同学可获得相应纪念礼品。

典礼以一首《爱我中华,爱我光华》大合唱隆重开场,现场师生通过歌唱的形式抒发了对祖国和母校的热爱之情。

随后,吴安平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准予周菁等2745 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等文件;厉刚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沈煜威等78名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等文件;刘炳恩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康启鹏董事长为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吴安平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李晓光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郭柏辰同学、在校生代表李瑞涛同学、教师代表赵京鹤老师、家长代表陶人平先生分别发言。

李晓光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活是人生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今天,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奔向社会或更高的学术殿堂,去迎接社会这所大学的洗礼,去攀登专业领域的另一座高山。临别之际,我把几点期望融化在深深的祝福里:一是要肩负责任,懂得感恩;二是要以德明志,志存高远;三是要明确目标,不懈奋斗;四是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五是要善于合作,共赢发展;六是要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希望同学们带上祝福,带上希望,怀着一颗幸福的心、憧憬的心、勇敢的心,去开创属于自己、属于未来的精彩世界。母校将一直在这里,当你们重回这里的时候,母校愿意与你们分享喜悦、分担风雨,光华将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你们也将是光华学院永远的骄傲!”

典礼最后,由我校毕业生创作,电影学院师生排演的记录大学美好生活的校园原创话剧《彼时此地》进行了展演。

会后,与会领导与家长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今年的毕业典礼,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筹备,通过创新的播放形式、暖心的节目编排、温馨的礼物准备,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营造了和谐的毕业氛围和良好的观看效果。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典礼进行了报道。(供稿:宣传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