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

时间:2021-07-14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建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代表团发函商请我校刘光大老师担任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教练员,商请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瑜竹、谢杭龙,现代教育学院关若彤,视觉与艺术设计学院许万辉作为越野滑雪运动员参加比赛,商请现代教育学院王旭作为单板滑雪项目替补运动员参加比赛。

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12月11日至21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我校越野滑雪队员在刘光大老师带领下努力拼搏,在选拔赛中突出重围,获得了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本次代表团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在内的17所高校24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高校同时也是入选人数最多的高校。

能够培养一批优秀运动员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大赛,离不开学校领导多年来对我校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辛苦的付出,离不开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我校越野滑雪队教练员、运动员一直秉承“吃苦耐劳、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团结合作、持之以恒”的光华体育精神,在近年的全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中获得“九连冠”的佳绩,本次能够入选代表团,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将继续发扬光华体育精神,力争为国争光、为校争光。(供稿:公共体育教研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