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1 点击:

歌曲联唱

歌曲联唱

歌曲联唱

秋高气爽一片收获盛景,笑脸张张喜迎园丁佳节。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0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剧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全体学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闫峰主持。大会开始前,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以精彩的歌曲联唱的形式,代表全体光华学子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闫峰书记主持大会

栾学钢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张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首先,栾学钢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学新秀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张勇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李春生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厉刚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厉刚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厉刚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厉刚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李春生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十三五”期间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光华形象宣传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厉刚副校长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吴安平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李晓光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康启鹏董事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接下来,为鼓励在学校二十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坚持奋战在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员工,从2021年起学校决定为光华学院耕耘二十载的教职员工予以表彰。吴安平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光华耕耘20年贡献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光华教育基金奖获奖教职员工的决定》。李晓光校长为2021年度光华耕耘20年的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康启鹏董事长为获得2021年光华教育基金奖的教职员工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李晓光校长作重要讲话

最后,李晓光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董事长、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从“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传承教师的崇高使命”“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等方面向我们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和教师的奋斗目标及努力方向。他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广大教职员工要时刻牢记,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创新”的责任,牢记教师“人才培养、探求真知、追求卓越、引领社会”的光辉使命,共同推动学校建设“全国著名、特色鲜明、学生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支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为光华挺立在新一轮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潮头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百年光华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党政办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