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及教学质量标准培训会

时间:2021-09-27 点击: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长春光华学院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及教学质量标准培训会。本次活动由教学评价中心组织,栾学钢副校长、教学评价中心全体人员、校院两级督导等40余人参加,活动由教学评价中心刘刚主任主持。

首先,举行了2021年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刘刚主任宣读了2021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聘任名单,栾学钢副校长为教学督导颁发了由李晓光校长签字的学校聘书。

仪式结束后,栾学钢副校长代表李晓光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学督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握国家教育部对本科教学新要求,总结经验,提升履职能力;明确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更新理念,加强队伍建设,营造氛围,提升督导水平,推动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持续进步。校级教学督导、国家级一流课程“基础英语”负责人王永婕老师代表全体督导发言,她从个人发展及国家一流课程经历详细阐述了教学督导工作在持续性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明确了今后教学督导在导教、导学、导管等方面的努力方向。

随后,进行了《长春光华学院教学质量标准(征求意见稿)》培训会。会上由教学评价中心王玉敏、崔德立、王红岩3位校级督导分别详细解读了《理论课程质量标准》《理论课考核工作质量标准》《理论课试卷质量标准》《毕业设计/论文/创作工作质量标准》《毕业设计质量标准》《毕业论文质量标准》《毕业创作质量标准》等有关教学工作的质量标准。会上栾学钢副校长对督导工提出要求,要明确督导任务,重视督导工作,及时反馈交流问题。

评价中心刘刚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认真履行职责,把好教学质量关,在“督”的同时,要做好“导”的方向,逐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各教学院部要认真研读学校即将出台的7个教学质量标准,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及建议。(供稿:教学评价中心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