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答辩会

时间:2021-09-27 点击:

为了保证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结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于9月17日及24日分别在二教315智慧教室组织了两场延期结题答辩会,给与2020年申请延期答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延期结题答辩考核。参加本次延期答辩会的评审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周柏翔,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侯建东、电气信息学院科研副院长王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邸扬。

本次答辩采取PPT汇报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汇报涉及项目研究背景、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以及项目取得成果等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项目讲解、评审提问等环节。各位评审老师在评审过程中对各个汇报项目进行点评,对项目不足之处给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延期结题答辩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重视,对延期结题项目审核的严谨性;同时也体现出我校学生坚持不懈的务实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答辩结束后,多位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大创”项目,锻炼了他们的实操能力,助力他们在创业的过程中理清思路,勇往直前。(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