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9-30 点击:

按照省委关于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的要求,为切实提升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水平,9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培训会。相关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与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谢颖主持。

首先,谢颖部长结合学校实际,从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的五个方面13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使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务干部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掌握了实践路径、方法步骤、责任时限和工作重点。

随后,学校机关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小晨结合试点以来的运行情况,开展实操讲解,并针对党支部学习清单、活动清单、基本任务清单,以及党支部体检功能、督促提醒机制、软件操作等注意事项进行举例说明,帮助与会人员全面理解掌握。

最后,党委书记闫峰指出,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是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工程、创新工程、系统工程。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使命担当,抓紧抓实各项建设任务。二要高质高效推进,把握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重点任务。同步打造线上线下战斗堡垒,切实用好“两册一云”工作载体,全面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水平。三要强化督导指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确保规范运行,建立完善业务培训、实践应用、督导推进等一系列制度,打造完整制度链条,以制度的根本性、战略性、稳定性推动建设工作规范有序有效落实。

会议还就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供稿:组织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