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1-10-13 点击:

9月30日,我校与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共同举办庆祝仪式,庆祝与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共同被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授予“2019—2020年度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

参加庆祝仪式人员有: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副处长韩景东、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所长曲鸿波、教导员付强、民警李晓峰、张文静。

仪式上,李春生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花园路派出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共建中创新形式、开创新局面。曲鸿波所长对学校在军警民共建活动中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安全工作精神,认真布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证校园平安稳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供稿:保卫处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