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长春电子科技学院莅临我校交流研讨

时间:2021-10-18 点击:

10月13日上午,长春电子科技学院莅临我校交流研讨,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校长助理、评建办主任王耀远,评建办副主任孙晓黎,人事处处长冷岩松,教务处处长张立东,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邢世俊,财务处沈冲及我校校长李晓光,副校长栾学钢,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电气信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高海英主任主持。

首先,我校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董事长书法教室鉴朗轩、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一边参观一边就两校教育发展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亲切交流。

交流会上,我校校长李晓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对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同仁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办学特色等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长春电子科技学院校长助理王耀远主任介绍了此次交流研讨的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最后,两校参会人员针对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在与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同仁交流发展经验同时,也是我校对相关工作的又一次总结吸收。学校将继续加强各方面建设,扩大交流,增进往来,与各兄弟高校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供稿:宣传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