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长春市“文明校园”称号

时间:2021-10-18 点击: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按照长春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展示养成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手段和推进学校建设的重要抓手。建立了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新格局。

学校以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荣获2019—2020年度长春市“文明校园”称号、“军警民共建先进单位”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荣获“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被确认为“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化育人)创新发展中心”,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各2个。学校工作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网、中新网、凤凰网、中国教育在线、吉林日报、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新闻综合广播等数十家媒体刊载转载报道数百篇次,多篇思政工作经验及典型做法得到学习强国、全国高校思政网、省网络思政中心采用,充分展示了学校发展的成果,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斐然,校园文明程度、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供稿:宣传部 赵健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