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时间:2021-10-21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长春光华学院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来自校内外的五位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

会上,李晓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本情况和评审办法。申报此次教学成果奖评审的项目经由主要完成人申请、各教学单位审核推荐、教务处复核、专家初评,共19项教学成果进入会议评审。申报成果涉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与专业建设、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建设等多个领域,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文学、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各项目成果负责人对成果背景及形成过程、内容及创新点、主要解决的教育教学问题、方法路径和推广应用情况进行现场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成果申报书、总结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并针对成果的核心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对各项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深入的指导。

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本次成果选题与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的改革工作重点,但在选题意义凝练、特色创新凸显、解决方法的针对性、应用的辐射面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深化研究,仔细打磨。

最后,栾学钢副校长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评审展示了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开展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光华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结晶,对参与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各位老师给予了鼓励与认可。他希望各项成果申报人能够依据专家指导不断内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成果导向培育学生,同时认真完善优秀成果,为今后申报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奠定基础,努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供稿:教务处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