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养成教育之特色寝室打卡活动

时间:2021-10-25 点击:

为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在创新查寝方式的同时确保学生们在校的稳定安全工作,10月5日-10月20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养成教育之特色寝室打卡活动,本期主题为“可爱的我”。

特色云查寝可以更直接地了解到学生是否有晚归的现象,了解他们的动态,有助于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

此次活动,通过新颖的云查寝方式,把查寝过程制作成精彩的视频,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是使宿舍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特色寝室打卡,以新的形式开展查寝工作,得到了同学们和家长的认可。很多家长通过抖音视频看到自己的孩子,表示孩子到光华读书很放心。此活动有利于学生养成自律的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真正的做到同学开心,家长放心,学校安心。(供稿: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