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10-25 点击:

10月23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图书馆艺术剧场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出席,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洪雨、校团委书记杨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浩等领导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团总支书记、187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韩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团学骨干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教师和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同时他对青年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同学们要立大志,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矢志报国;二是要明大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正气,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三是要成大才,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担大任,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九个代表团分别对《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团学骨干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代表提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在主席团会议上对以上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


下午14时,召开长春光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关于长春光华学院团学骨干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大会上,7名主席团候选人经过竞职演说、无领导小组讨论、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等环节。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洪雨宣布了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丁彦竹、高晶、康乃馨三位同学成为长春光华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书记杨鸿同志致大会闭幕辞,号召全体光华青年以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学生会将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工部的整体统筹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拓展工作领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努力奋斗!(供稿:校团委 审阅: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