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

时间:2021-10-29 点击:

为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创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10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书记闫峰,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与会,会议由李春生副书记主持。

组织部部长谢颖结合近年来学校党建品牌创建、党支部活动立项等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建功‘十四五’,党员‘亮、比、争’”这一主题,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结合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要求,精心组织、积极申报,全力打造本单位、本部门党建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海英传达近期上级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学校宣传主要工作作简要总结,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媒体建设和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进一步做好新闻报送工作,严谨认真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宣传管理,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会上,闫峰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在全省高校学习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召开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今天的党委工作会,非常及时和必要。闫书记传达了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好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筑牢政治意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把牢政治方向,持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做好统战工作。六是要保持政治敏感,持续做好新阶段、新形势下的党建与思政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春生副书记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闫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各项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供稿:党政办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