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1-12-03 点击: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各教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重点对各级党组织研究党员发展工作的会议记录、研究审批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情况、党员档案材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党务系统数据库更新等情况做现场指导;并就基层党务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逐一解答,结合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规范发展程序、提升发展质量,全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供稿:组织部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