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审核评估专项报道 ||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第三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

3月20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评建第三次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评建办公室主任栾学钢,副主任张作岭、王永婕、刘刚,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例会学校再次邀请到长春工程学院侯丽华教授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

首先,张作岭副主任对上学期评建办公室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回顾,通报了寒假前布置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第一批评建任务的推进情况。

随后,侯丽华教授深入、具体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从13个方面对我校下一步评建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与评建办公室成员深入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侯教授的指导为我校继续开展评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我们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栾学钢主任对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部署。他指出,自评自建阶段是审核评估中最重要、最有成效的阶段,我们应不断学习指南材料,理解指标内涵;要高度重视顶层设计,寻找差距、缩小差距,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克服畏难情绪,常抓不懈,把本职工作和评建工作有机结合;各工作组要同职能部门领导做好分工,遇到问题及时与评建办沟通,加强协调;要以“十四五规划”和《长春光华学院2023-2035战略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坚持标准、切合实际、求真务实,保证进度、保证质量地完成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供稿: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