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

3月19日,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栾学钢出席会议,全体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柳主持。

15A34

教学评价中心王永婕副主任从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审核评估第一批评建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各教学单位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通报了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各教学单位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同时,各教学单位按照《长春光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评建工作任务(第一批)》要求基本完成了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审核修改工作、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存档、专业质量报告撰写、课程建设等相关任务,保障了新学期开学后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E447

教务处处长张作岭从九个方面对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2023年全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一目标,深入实施“素质培根、思想铸魂、专业启智、文化润心”育人模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建设和管理。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常规教学工作、教学建设与改革、实习与实践、质量评价与监控、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培养、教师专业发展、迎接审核评估等各项教学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11314

栾学钢副校长对2023年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对2024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出,2024年教学工作将按照教育厅和长春光华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面实施学校战略发展规划纲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提高学生的获得感;以新时代教师发展为引领,提升教师的成就感;以数字化教学管理为保障,确保教学安全和教学质量。他强调,光华人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要持续改进,不断增强服务光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完成2024年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教学工作。

16889

本次例会总结了2023年教学工作,明确了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和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和落实会议要求,不断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通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水平。(供稿:教务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