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3-27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我校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文帅等10名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国婧等3名同学荣获 “吉林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级国贸21407班等3个班级荣评“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F8630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学生个人和集体,充分展现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校争光,为时代添彩。也希望广大光华学子能够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力量,追求卓越,涵养进取品格、行强国之志。学校将继续加大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和集体受到激励和鼓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供稿:学工处 编辑:刘安妮 审核 贾小晨 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