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1 >> 后勤服务部门 >> 正文

光华培训基地

时间:2018-06-12 点击:

    

      光华培训基地坐落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B区,于2009年6月落成,占地面积达20000㎡,是一所集洗浴、游泳、餐饮、会议和客房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距长春火车站、长吉高速公路与龙嘉国际机场较近,交通便利。光华培训基地外景清新秀丽、洋溢着独特的北国风光;光华培训基地内部更是温馨别致、秩序井然,使人流连忘返。光华培训基地是学院师生及八方宾朋学习工作之余,首选的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最佳场所;同时,培训基地也是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

      顾客至上、服务至尊,光华培训基地精心为宾客设置了会务部、拓展部、餐饮部、客房部等多个部门。

  

 

 

◆会务部  CONFERENCE  DEPARTMENT


  培训基地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室,最大会议室可容纳1000人。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安静的周边环境、多变的会议形式、宽敞明亮的会议厅,可满足各种类型的会议。从创办以来我们成功接待了大中小培训会议千余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与嘉奖。是您会务的理想场所。

 

 

◆拓展部  DEVELOPMENT  DEPARTMENT


  游泳馆是东北巨大的热水泵试验基地与国家水立方的建造原理相得益彰,或许正是因为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光华人不服输的精神才使光华的朋友不出省城就能体验到国家水立方带给我们的神奇。

 

 

餐饮部  FOOD AND BEVERAGE DEPARMENT


  餐饮部有大、中、小餐饮包房,最大包房能同时容纳30人就餐。装修风格更不相同,给宾客多重体验。为宾客提供了丰富的美食,真正打破了延续几千年亘古不变众口难调这一定律。相信:在光华您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口味,吃出自己的风格,吃出光华的特色。

 

 

客房部  HOUSE KEEPING DEPARTMENT


  光华培训基地共有80余间客房,其中70人标间兼三人间,11间豪华客房。客房装修豪华典雅、设备齐全。客房配有24小时卫浴、中央空调、WIFI无线网络,能够同时接待200余人住宿。温馨舒适的客房让您有宾至如归家的感觉。

 

 

 

  

 

总 台 电 话:0431—85830801

客 房 预 订:18143099420

会 务 接 待:0431—85830802

服 务 监 督:1894393943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