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讲堂 >> 学术讲座 >> 正文

英语写作中逻辑错误分析

时间:2017-11-21 点击:

报告人:陈春田

报告时间:2017年11 21日(星期二)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陈春田,男,中共党员,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士,先后在厦门大学外文系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学研究中心进修和学习硕士研究生课程,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访问学者,原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第二语言习得。2009年以来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两篇、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作为主要作者完成《新世纪实用英语写作》等著作四部,完成省级课题两项,长春光华学院校级课题一项。

陈春田教授的报告针对英语写作中常见的逻辑错误进行了分析,讲解了识别一些常见逻辑错误的方法,指导学生在英语写作中学会避免出现逻辑错误,从而真正提高批判思维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在报告中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报告受到学生欢迎。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