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

时间:2018-06-1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2018年6月14日中午,商学院16级于二教318举行了“释放青春情,同谱中国梦”宣讲会,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16级辅导员陈莉,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陈莉简述了此次宣讲内容及目的。随后,她主要就习书记5.2北京大学讲话阐述了三个内容:一是五四精神;二是总书记给青年的四点希望;三是向总书记学习如何面对逆境。紧接着,辅导员陈莉表示越来越多的当代青年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性,使人民的精神面貌发生了重大改变。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把苦与累当作人生的历练,并且要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的大学生。

 此次宣讲会是一次心灵上的升华,使同学们意识到要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可以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