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筑梦中国——《信中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8-06-11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的民族往昔,传递信仰、信念、信守、自信的内核。还原历史的真实,回顾历史,为我们的“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电气信息学院于2018年611在二教316教室举办筑梦中国——《信中国》观影活动。

《信中国》以信为载体,传递信仰,信念,信守,自信的精神,精选深受关注的信件,由各界名人深情诵读,去感受当年老一辈为了让“中国人民站起来”所付出的努力,学习他们是怎样为了中华人民付出自己的力量的。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信中国》这一节目,之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播放了节目。

 在观看期间,节目中各界名人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情的诵读,将同学们带入到写信人当时的心境。每名同学认真观看,细细体会,去领悟信中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情感。所播放的第一期节目中,朗诵的朱德总司令的两封书信,向观众们展示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那深沉的友情和军人的操守,对于母亲的爱和对国家的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当年伟人们为了中民族不再受到不公和欺压而永不言弃,不断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作为未来国家栋梁的我们应为“中国梦”的实现付出怎样的努力,成为了此次观影留给在座所有同学的一道“思考题”。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