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举办习近平同志北大讲话学习会

时间:2018-06-11 点击:

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为深入学习讲话内容领悟讲话精神,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6月11日在二教303举办了习近平同志北大讲话学习会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人出于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我国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教育使命。习总书记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人要做到拥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四点。我们的时代是历史上最好的时代,未来承载在我们手里。因此,我们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这是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必须遵循的路径必须坚持的方向。立志奋斗才能梦想成真,青年需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学会在拼搏中放飞人生梦想。

此次学习会,由党学社学生代表于安国作为主讲人,他在讲解习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还根据需要为同学们播放相关短片,更加切实深入的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短片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张泽霖勉励党学社成员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身为一名青年学生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提高自身能力与价值才能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都要严谨务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苦干实干。此次学习会同学们充分地感受到了新时代自己所承担的任务,并表示会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