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吉林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现...

时间:2018-06-05 点击:

65日,我校在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吉林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现场直播。我校教师代表、学习筑梦班学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在场师生通过手机客户端观看了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讨论。校学生会主席、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副会长陈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是中国梦的建设者,更是见证者,我们要怀踹着对祖国的感恩奉献自己的青春,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思想传承者和传播者。

通过观看直播,师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我校将继续推进落实“同上一堂课”相关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