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5-30 点击:

5月30日,我校在图书馆礼堂开展吉林大学与长春光华学院“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报告会。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徐中慧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做新时代既追梦又圆梦的新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报告。吉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雪峰,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恩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组织部部长谢颖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报告会。我校学习筑梦班学员、各院学生干部参会。报告会由团委书记杨鸿主持。

徐中慧博士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视青年的具体做法、为什么重视青年及广大青年朋友应当如何既追梦又圆梦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即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并鼓励同学们努力争做“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徐中慧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对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