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开展“马克思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5-26 点击:

5月26日,我校在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吉林大学与长春光华学院“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报告会。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董鹏林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马克思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报告,我校学习筑梦班学员、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董鹏林讲师分别从马克思顶天立地的人格、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发展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马克思主义。报告会上,董鹏林讲师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抛出偏见,以审视的态度去学习、去思考问题;二是要清楚的认识自己,不要盲目的迷信别人,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

    通过共建活动,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做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