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时间:2018-05-08 点击:

58日,校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交流活动,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习总书记52考察北京大学时的讲话”,我校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部分成员及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新时代学习研究会学生代表朗读习近平总书记52考察北京大学时的讲话,并带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重要思想。随后,在场学生围绕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分小组讨论,并由小组代表发言。第二组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处于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组代表表示“读完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给我印象深刻的是两个词:一个是‘求真’,一个是‘力行’。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需要求真与力行,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通过学习来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

   校团委举办此次学习交流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理解,增强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用自己的奋斗见证中国的伟大。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