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品悟红色精神,分享阅读人生”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7 点击:

     为使同学们感受党的光辉历程、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2018年5月6日6点整,机械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在二教110举办了“品悟红色精神,分享阅读人生”阅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新媒体中心新闻部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从图书馆借来的红色经典书籍,随后主持人邀请学生代表上台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他们选择了自己在书中感兴趣的内容阅读并交流自己对红色经典的感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同学们的阅读,他们不仅仅读出那些动人心魄的家国情怀,还读出了那些不应该被忘却的革命先烈,读出那些不应该被抹掉的英勇事迹,读出那些不应该被丢弃的理想信念,唤起了内心角落尘封已久的“红色记忆”。

    希望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深刻领悟红色经典表现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信念,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这种精神力量是人民利益的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积极弘扬党的先进思想,学习党的先锋模范精神。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