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走进蛟河市黄松甸镇双山村新时代传习所

时间:2018-09-02 点击:

9月2日,我校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走进蛟河市黄松甸镇双山村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

宣讲人与村民一同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等,并同村民们分享了我国扶贫政策的发展历史,帮助他们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作为我校新时代传习所的学生宣讲团,致力于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期深入社区、农村、中小学做活动、搞宣讲。接下来,我校新时代学习研究会将继续依托“新时代传习所”这一重要阵地和平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基层中去,让普通民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十九大落地生根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