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8年9月5日,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二教303、二教502室召开了“学习郑德荣事迹,对照先进找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书记张勇、副书记王凯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切实深化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副书记王凯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先后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发言,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谈认识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 

 此次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带头落实组织生活会相关制度,深入查摆自身在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并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分析党性、检验党性、锻炼党性,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各支部党员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我院全体党员看到了自己在理想信念、敬业奉献和高尚情操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发了钻研学习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一致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