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活动

时间:2018-09-06 点击: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于95日集中召开“向郑德荣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康爽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康爽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主要贡献。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学生党员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进行了对照检查,从学习他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等方面,同时联系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党员之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郑德荣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刻苦钻研、不断求索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对于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